您好!欢迎来到永锋电商平台!
热轧带肋钢筋 热轧光圆钢筋 焊接用盘条 碳素结构钢 高碳钢盘条

主导产品


 热轧带肋钢筋


【执行标准】标准GB1499.2-2007

【质量等级】HRB400、HRB400E、HRB500、HRB500E

【用途】房屋、桥梁、道路等土建工程

【规格】Φ6、Φ8、Φ10、Φ12、Φ14、Φ16、Φ18、Φ20、Φ22、Φ25、Φ28、Φ32、Φ36、Φ40、Φ50。

工艺设备


品质保证
产品质量是决定一个生产型企业长远发展的根基,永锋钢铁自创建以来始终坚持以“质量求生存”的发展理念,生产产品采用“添加微合金”生产工艺,产品质量强度高、抗震性能好、钢坯成材率高、施工使用方便等诸多优点。同时,产品的耐锈蚀性能得到提升,为人民的居住安全保驾护航。

实力保证

“永锋牌”热轧带肋钢筋为中铁63家合格供应商之一,并成功入围核电项目采购名录,多用于高铁、地铁、高速、水利工程、航空工程、核电工程等国家重点工程项目。

信誉保证
公司通过GB/T19001-2000质量管理体系、GB/T24001-2004环境管理体系和GB/T28001-2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、GB/T 23331-2012能源管理体系认证,连续获得“山东名牌”、山东省“守合同重信用企业”、山东省“百强企业”、西北新干线“优质商品认证品牌”、我的钢铁网“优质民营钢厂”等荣誉称号。

应用展示

更多>
济南绿地中心 万达广场 济南高铁西站 胶州湾大桥
京沪高铁 青荣客专 青岛地铁
建筑地砖 实景展示

永锋科技

蓝色植草砖橘色植草砖艺术地砖拼色砖
波纹砖 地砖组合 人行道砖 艺术植草砖